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怎么最近都好像很多事这样??...


妈咪和爸爸有问题..
就只是你们的问题的罢了都弄到我就快要崩溃了...
你们的问题真的多到...><
真的很麻烦...
第一次看你哭到这样..
第一次看到你为了爱情事使到你那么烦..
第一次看到你为了他而改变了些..
第一次看到你为了他做些你之前都不会做的事..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真的很多第一次...><
2个月多...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那么快就结束掉这一段感情...
别忘了,你们的有多辛苦才在一起的...><
现在要离开就离开阿..
请3思...


我的事...也没什么...就比赛的东西...><
真的很压力...
芭蕾练到有恐惧了...><不想再想芭蕾舞的东西...真的有够怕...

唱歌,声音都难听到不能说了...><
就快要没声音了...又能怎样??...一样的要唱歌..一样的要表演...

有时你们会问我...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的辛苦?
为什么不好好的休息?
为什么?真的很多为什么吧..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要赚更多的钱..
也许你们会问: 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也许对你们来说不太重要..但对我却是很重要..只要没了它, 我就不能活在这个世界..


现在其他事我都不要管了..
有时连自己的事都懒得理..><
我真是一个没用的人!!!

2 条评论:

  1. 宝贝,从参你,到分开,
    你都一直在烦这些,
    照顾好自己好吗?
    我不想你累坏了哦~
    前世真的很重要~
    但是偶尔休息也是一种努力,
    停下来看看哪里会是新的路线,
    不是更对自己好吗?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嗯嗯..谢谢你..^^ 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身体..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