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回顾*2012*

   2012__这一年,真的发生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一年的回忆,几乎所有都是不愉快的。但我也觉得很意外,我能撑到如今,坚强的撑下来了。在这一年,我也参加了IFEEL GIRL SEARCH,工作也开始逐渐的比往年多了,也要谢谢愿意给我机会的人。=


                  回顾今年2012给你们看看IFEEL GIRL SEARCH的一些照片吧^^
     那一天我获得的奖项



 也因为这个比赛,头发也在短短的半年内染了无数次。有的时候,还会想念我的金发。现在的发色就是你们看到的红色+COPPER,但红色已开始的脱色了
*IGNORE MY NAKED FACE*
                       
  除此之外,我也开始接了一些Photoshoot。新手的我,当然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而且,我很讨厌我的包包脸,上镜真的超难看 =(

  很少生病的我,在2012的这一年我生病了无数次,而且今年也是唯一一次吃最多药的一年。但我想谢谢很多人一直以来得照顾及关心,甚至我喉咙痛,你们都特地为了我拿一些药给我。我知道你们的苦心,真的谢谢你们 ♥  
 (这就是我这半年内吃的药) 

   谢谢我的宝贝们一直以来都陪伴着我,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也不知会怎么度过着半年。在学院也很荣幸认识了新的baby和我的dear^^ 我爱你们!
 
那一晚,是我最疯狂的一晚

她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哈哈,我的TWINS

这就是我的Baby,虽然认识她只有短短的半年,但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他就是我的DEAR DEAR  

  开心的时光都是短暂的,接下来的都是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它就是我我最爱的宝贝狗狗__LION。原本以为,单身后的我至少还有你的陪伴,但现在连你也离我而去,我心真的好痛。前几个月前,告诉自己不会再一次崩溃的哭,但前几天那种感觉再次的回来。真的接受不到你去世的消息~ LION,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会很开心。妈咪会永远爱你

失败的一段恋情

  在一起几乎快两年半的我们,也在今年的6月了。这一张照片,是我和你第一次到台湾旅行的时候拍的。半年了,一切的经过就免了,不会在这说。谢谢你,当我从中成长,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看清很多东西。*祝福你*

  
    有些事,不是你想得到就一定会在你手中。就算你真心付出,别人不一定会珍惜。曾经的友情,也慢慢的变成陌生人。友情爱情,只是我生命里的一小部分。伤的太深,身边戴着面具做人的朋友实在太多了。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如今也领悟了许多。要活在这个社会,不是一般想象中来的简单。

2013__我等待着你!我需要一个BRANDNEW的人生!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