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你要加油♥

这就是我的宝贝YEEYEE~·人见人爱的小女孩

290911

今天又是没有上课的一天~是因为学校忙着要排PMR的桌椅..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是PMR了.. 再过一个月就是SPM了.. 糟糕!能说我都还没准备好.. 说要温习温习,到最后还是把书丢在一边,然后上网 ==!! 死定了死定了。。没人能救得了我了!我已经中了网的毒..



没读书,家里又有人装修我家厕所,整个家吵的要死!幸好我的宝贝YEEYEE约我出去.. 其实,也不见得是一件开心的事.. 是因为她有事情,所以约我出来陪陪她,谈谈心事.. 傻瓜,看到你这样,我的心真的很心疼!没事没事~ 又是我驾车的时候了,哈哈哈.. 很像很威风这样! 我们的地点是在SUNWAY GIZA~ 一路上,话都没听过,这就是所谓的8婆两个!哈哈~ 又是去FULL HOUSE享受我们的午餐时间~ 兜了几圈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最终还是这间@@ 在这里呆了1个小时吧,过后又去下一ROUND!SNOWKLAKE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 疯狂的我,发神经了.. 在吃着BEST SELLER的当儿,感觉好有满足感!O(∩_∩)O哈 这天,真的遇到好多熟人!碰见面子书的红人"RACHEAL" 和他的BOYBOY.. 哈哈!甜蜜甜蜜~ 也遇见了很久没见的一个人,"KC".. 不过感觉他不认得我了,是我肥了?丑了?走样了?哈哈... Anyway, 随便啦.. =))




我的宝贝宝贝YEEYEE.. 你要坚持下去!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