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最爱就是你,曾奕钧


我的他[曾奕钧]


你给了我幸福
你给了我开心
你给了我关爱
你给了我甜蜜

你给了我很多东西是我之前都没感觉到的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疼
你对我的爱

谁也不能取代你

你令到我周围的人都羡慕我
你令到我周围的人都妒嫉我
你令到我周围的人都眼红我

这就是你的厉害

没任何人能拥有到你

因为我幸运

注定了要和你在一起

我和你是否能到永远我们也不知道

但我要好好的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你带给我很多欢笑

你教了我很多之前我所不会的东西

我和你见面的时间会很少

但...我们的心是永远都粘在一起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把我和你分开

我们仅得起考验

因为,我爱你

曾奕钧我爱你...!!!

你收到了吗?..

我永远都那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