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失去信心

最近的我都很废 终爱乱想东西.
你对我的爱 你的疼爱 你的关怀 为什么我几乎都感觉不到?..
是我傻了?.. 还是你真的对我这样了?..


我知道我不能胡思乱想
你会很生气我 所以我也不敢再想那么多
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我总是这样?..
之前的我去了哪里?..


感觉不到你像以前那么爱我 我不希望我的感觉是真的.
我怕 我真的超怕 我怕这一切都是真的
不能再乱想东西 我们在其他人的心目中是最甜蜜,最幸福的一对情侣来的


我们要永远都是他们心目中最幸福甜蜜的情侣.
我不能再胡思乱想 这样会把你也给弄疯


老话一句 "一切都顺其自然"..
我们2个一定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