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 ♥ ♥

真的好爱这张照片!!


我又回来咯!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都不知要写什么好

最近的我都很忙!忙着应付我的Trial Exam~ 忙着拍戏~ 忙着唱歌~ 真的忙很多事!哇~ 我变铁人了!! 够力!最近的试考都噢给啦,都算蛮顺利的。。 就是ADD-MATH!!!!! 就是因为你把我的成绩弄得有一科红咚咚的字! 我讨厌你啦。。!各位在靠着试的中五学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ω^)↗

拍戏要背稿,考试要背书,唱歌要背歌词。。等下头脑还要装满你这个人~我的头脑就快也要爆爆爆了!可怜的我?哈哈。。这条路是我自己拿来的,我不能赖谁,也不能怪谁。。是我自己拿来的。。 没关系,为了钱!我拼了!哈哈哈



:和你不知不觉在一起都有一年半了! 虽然我们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啦,也吵吵吵~不过谢谢天,还是让我们在一起。。以后的事谁也猜测不了,就一切顺其自然! 比之前更加更加的爱你了,我的奕钧先生..=) 那些无聊的人就免了,我要学会大方大方再大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