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last day..T T

kuih oo..^^rabbit kuih..qq~
like baby lol..haizz~tis morning take de
see~my mom..so funny^^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寫blog哦...
因爲要開始讀書了...
要13號過後才寫blog..T T
要趕讀書哦..
會很大壓力哦..唉~
而且我會想念你們哦 ...^^

[早上]
和平時一樣..
但是今天一起身我的脾氣不知道做麽很暴躁..
信息給某人的時候..
他遲睡吧了哦..我都很氣哦..
我是有病罷..我也不知道..
真的對不起..
明天開始就不能和他信息了..
真的有點不慣..可能是習慣了..^^
duno la..^^

[下午]
一樣..
補習..^^
和朋友一直聊天..
因爲怕自己又睡着..^^
paiseh~
過後就和某人信息..
我們2個在信息一直斗來斗去..
傻婆傻老..^^哈哈..

今天其實沒什麽東西寫..
但是很不捨呢..
因爲沒得玩整3個禮拜..T T
喲..
不能上網..

爲了PMR...
I Need Study Hard!!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