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same jek~

剛剛吃東西拍滴..
自戀哦..
傻婆..
我媽咪要剪的頭髮..

悶呐...
今天..唉~

[早上]
今天早上和平時一樣..
睡醒就刷牙,洗臉,吃東西...
一早起身就上網了..
因爲怕哥哥又把電腦帶走..
哈哈哈..^^
玩玩下媽咪就叫我去吃東西了..
被逼要陪我親愛的媽咪吃東西..T T
她很好笑的..
媽咪說要剪頭髮,過後我就拿她今天頭的照片給她看..
她說她自己很可愛哦..剪到那個頭髮..
喀喀喀..^^

[下午]
和eddie通信息..
突然說到我舅舅結婚的事..
他這個月尾結婚..
還在sabah tim..
唉~
和eddie談到這個突然心很不捨得哦..
雖然不是很久..但是對我來説已經很久了..
12月8或9號這樣去sabah到23或24才回來..
在那裏肯定悶死我..T T
但是想到要參加我舅舅的婚禮我很開心..
因爲hor~我第一次參加這些酒席呐..
很丟臉罷..^^
過後就去補習..
補國語的時候差點睡着了..
好才我的朋友突然弄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