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same same..

在我哥哥的studio拍的..[左-夏日娃娃:詩詩,我,夏日娃娃:我最大表妹-瑩瑩]
傻婆3個..
夏日娃娃-詩詩和我
最大表妹-夏日娃娃 瑩瑩

2表妹-蒽蒽
最小表妹-漩漩[愛哭寳]
自戀的我..

今天也是和平時一樣...
做一樣的東西...
沒什麽特別..

[早上]
一樣..
睡醒就刷牙,吃東西,上網,看戯,聼歌..
沒什麽特別..T T

[下午]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傢..
悶都悶死了..
都生蜘蛛網了..
就只是上網..學舞罷了..
過後整3點這樣我姐回來了..
她一回來就睡覺..T T
不過..
夏日娃娃的其中一個成員來我傢..
因爲今天晚上要跳舞..^^
過後我們2個舊一直玩pet society..
超Fun的咯...^^

[晚上]
我們整7點多這樣到我哥哥的studio..
要幫夏日娃娃排舞..(累咯)
過後就學locking..
太久都沒學了..
都生銹了..paiseh~~
而且我覺得我跳的是最差的那個..唉~~
笨哦..果然是笨笨..hahaha..
今天悶了也拍了些p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